「你太主觀 AC的確係好有才能 但係你唔肯承認 」


我不說話,是因為我承認了!
外表看似什麼都懂,其實什麼也不懂。

朱仔說得對的,是我太主觀了。
是我主動地認為他沒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是我主動地認為他只是拖油瓶的人;
是我主動地認為我比他優勝一層;
是我主動地……
是我主動……
是我……
是我……
是我……
一切都只有我…

從來只有我,並沒有他人。
我不曾睜開雙眼,仔細地欣賞身邊的人,
我不曾開啟心窗,讓新的東西來到身邊。

 

我要學習對方,接納對方。
這不是一種後退、逃避,而是要令到自己超越自己的方法!

黃汧熹,你不可以怕的!
你仍有機會去改善這個不足、這個缺點!
你仍有機會去「補鑊」!
說白一點:
你再咁亂諗自己既唔好,就真係大件事啦!
快D醒下去面對真實既自己!唔好再沉迷在虛無縹緲既世界裡面!
你仲有機會既!你仲有能力去講比其他人聽,你係得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