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立下決心看這套動畫啦,值得為自己的行動而感到快樂(啥)

  怎麼說,這套動畫不太算很好,(會看這套動畫,多半都是因都被Animax的預告誤導了,還以為是套惹人大笑的動畫呢-3-")大概因為動畫的質素不太高吧(看得太多好的東西,最後只會害到自己接受不了比較差的事物orz)!

  故事的背景,到現在看到十多集,還真的不太明白(應對我來說太複雜)xD看了這麼多集來,我發現了少許部份蠻好笑的。

  故事是以中國的古代為背景,因此故事出現了王、吏部、文官、貴族、私塾等等的名詞,女主角是出身(本應是富有的)貴族,可是(出於某些原因非常地)貧窮。由於貧窮作怪,故此女主角對於「金錢」是非常執著的。王國中的三大高官,為了使年輕、從沒學過政治的王上能夠穩定地治理國家,於是便以黃金五百兩的薪金,僱用女主角成為國王身邊唯一的妃子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國王開始認真地看待政治,而且也便到身邊兩位得力助力忠心於他。

  一個月後,不,正確點應是女主角發現了主上其實只是在裝傻的時候,她便傲然離開王宮,回復貧窮貴族的公主。就在這裡,這位貧窮小公主便與王宮脫離不了任何關係。

  雖說女主角的性格是很善良、正義,而且非常能幹,可是看到國王和身邊的官員好像自由出入王官時…我有點兒O了。不是說國王難以離開王官的嗎?不是說古代的女性地位低微的嗎?還有那某三大高官,我連他們的名字都弄不清,其中一個便在四、集左右時死了…-口-",最無奈(不,都可以說很興奮XD!)更是,那死去的高官跟另外一個高官是BL的?!………在晚上那男的又可以把年老的樣子變回年輕貌美的男生,……即使是說八仙也好,這都有點……-口-”

  好好好好好了!到了十來集的時候,終於給我看到一個值得讓我栽圖的一集啦!XD(對於現在N年都不栽圖的本小姐來說,這集真的很厲害啦XD)

    

  小巧可愛、臉蛋紅紅的秀麗真的可愛死啦=v=///
  怎麼現在不太覺得這麼可愛的?還是該說平庸?(飛踢)

   

  先說明,這些都不含有任何色情情份的!
  只是秀麗發燒,主上替她扶汗而已=v=///
  (話說,怎麼可以主上到民府,身邊卻一點太監、守衛都沒有- 口 -?)


啦啦啦啦啦,雖然前文這樣說,不過我仍然很喜歡看的喔-v-//
下次再來談談吧xD

這篇是動畫區第一篇呢,真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