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阿梅一小通話(也有二十多分鐘的時候),噢,我只能說句,我真的嚇壞了。我真的害怕了。我真的在怕啦!


  她們說,原來某老師的愛徒,從升上中六開始,每晚都是溫習溫習每晚的三時許才跟軟軟的床舖打招呼。更甚的是,我一直都以為她的天資很好,不需要太多的補習便能得出二字頭的會考成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假設和想像而已(白痴,誰有人跟你說過她不是全科補習?)。


  她是典型香港學生,全科補習。我很難把她與現在只吸收考試技巧的學生一同比較,總覺得她不是這樣的學生。她沒有錯,是我錯。我又再一次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一個人,唉,壞習慣!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起步遲了許多!很有衝動把所有的工作都辭去,然後一個勁兒地往書本裡去,不理任何事情,不管任何事情,只為……我要入大學,我要好前途,我要充實自己!


  現實?對,有這個想法的自己真的很現實。可是,現實是應該的,是我一直活得太過幻想而已。當蝙蝠?有什麼不對?你不喜歡別人跟你說她在努力,她在為前途打算?還是,你在逃避自己沒有努力讀書的現實?



   壓力衝著我而來~

   壓力 要我得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