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時候 我渴望有個真正地了解我的人
有許多時候 我渴望自己是某人心中特別的

我知道我自私
理智叫我不要在意 心情卻一直下沉

下沉…下沉…下沉到谷底


  搞手,對於我來說,這個名詞一點都不陌生。但有時候,總是免不了很想當一個受歡迎的搞手,因為你不需要害怕別人拒絕你,拒絕與你共同出席某項活動。

  心情一直下沉,下沉到像無法再回升似的,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心情一直下沉,下沉到眼淚都在眼眶打轉,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我曾對某些朋友說過,「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沒有人討厭我,沒有人不喜歡我。即使不喜歡我、討厭我也好,請不要說給我知道。因為當我聽到以後,我會不斷地反思過往做過的事,然後慢慢對你起了疑心,不期然地對你保持距離。」

  今次的搞手是辦一個活動,其實我每次辦活動…除了想到某地方玩玩之外,其實最主要是希望在某個假期之內,大家能夠聚聚,說說笑,耍耍看。我明白今次的事件必定是我自己心情作祟,並不是因為你的關係,但是我也不期然……對你慢慢起了介心,在我心中慢慢興建一道興你連接的圍牆。

  我不開心,因為原來你仍未了解我;我失落,因為你不能去。假如你問我,想不想你去,我必定毫不猶豫說,想!但是,理智跟我說,不要耍性子,別人也有別人的難處,不要強人所難。但是我的心就是不能這樣做啊!我的心就是不斷在下沉啊!我也想當個理解別人的好寶竇,體諒他人的乖孩子啊!但是,我的心…總是不受控制地往下墮落。

  我打出來,不是希望得到你的注意,我只是希望透過一個地方,讓我說出自己心中所想的事與情。我亦不希望你因為「我想你來,所以你來」,因為一個聚會…不是因為一個人而舉辦,是因為一群有心聚在一起的人才舉辦的。




就讓我這樣撒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