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rry I made a mistake.
I am sorry I am the mistake.
Can you forgive me?


對不起,我錯了。
對不起,我無意使你們吵架。
對不起,我無意使你們鬧不和。

對不起,我錯了。
可否原諒我?
可否不討厭我?
可否不放棄我?
可否不拋下我?

沒有逃避的藉口,
因為沒有地方讓我逃避;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讓我逃避;
因為除了『家』以後,我找不到其你地方讓我離開。

我不是真的想離開這鬼地方,
但我真的很討厭被夾在中間,當個啞巴的感覺。

我渴望逃離一個沒有吵架的地方;
我渴望找到一個很疼我的人;
我渴望找到一個會告訴我什麼是愛的人;
我渴望找到一個會讓我溫暖的地方。

我討厭被拋下;
我討厭被遺忘;
我討厭作為工具。

我害怕改變;
我害怕接受。

我不喜歡只有一個人在面對你們的感覺,
我不喜歡眼淚不停流,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黑暗的自己,
我不喜歡失去自己的我。




我做錯了,可否原諒我?


I know I must be strong, but I really need some time.
May be when the time goes, and I will not find myself anymore.
May be when the time goes, I will be a person who are ugly.
May be when the time goes, they will not be "they" anymore.....

Time can change everything, even though 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