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音樂   我愛充滿活力的音樂
 我愛舞蹈   我愛渾身力量的舞蹈
 我愛文字   我愛滿載感情的文字
 我愛電影   我愛與我共嗚的電影
 我愛生命   我愛生生不息的生命
 我愛人生   我愛驚喜不斷的人生

 我喜歡這一刻的事 卻害怕下一刻的事
 活在當下 何其困難

 讓我分享此刻的喜悅=]





上左1 媽媽的藥丸,是心型的!(而且還是含服,很有趣!xD)
上右1 今天預定看戲的戲票。(是去element喔,很期待=v=)
下左1 美元與柬埔寨的紙幣
下右1 柬埔寨的正面(?)是Angkor,十分漂亮的說。(美元正面不需多說,大家都知道是啥樣子!xD)



接下來,是芬芬生日禮物製作過程(或許稱為花絮xD)

 
首先,我得把所有相片都預定位置。
接著給某兩位小姐看看,看過沒問題就可以用膠貼固定位置!



當相片都固定好以後,就是寫上方文字的時候了!
有沒有留意到,上方的文字與第一幅有所不同呢?xD
板上有這麼多的水筆,就是要為這幾字填上色彩繽紛喔!



由於水筆並不能在白板留下深刻的印記,所以只好用別的顏色代替orz
雖然只有黑和綜色,但是都不錯吧!=v=
字體上,我也有盡量把它加粗,應該看起來不會很細小囧




經過三小時的貼貼寫寫以後,製成品終於出現了!
看,多麼豐富的一塊板子啊囧!!
讓我算算,製作本份禮物的時間,合共為,6小時(汗)


後記,雖然在那天,我嘴上總是嘮嘮叨叨地埋怨。
不過我仍是很感謝各位一同拍照的朋友啊,
謝謝你們與我一同製作本份禮物。

有時候,我常會問自己,為何要花這麼時間來製作一份禮物。
其實答案不難理解,因為我想製作一份『一看便有回憶湧現』的禮物。
在商店上買一份固然可以,但是…對方只有自己這麼一群特別的朋友,
街上同款的禮物卻多不勝數,既然自己有能力做得到的話,何必不試試?

不過要知道,假如你今次收到這份禮物十分讚的話,那就糟了!xD
你可能下一份就沒有這麼讚了,因為我的想法是有限的xD
(但是,假如你接受一些很爛的禮物的話,我仍然會願意替你做的!xD)
       

最後,送上一首歌>v<
(歌者當然是近期熱愛的她吧!xD)


This Is The Life
Hannah Montana

Take the world
Shake and stir
And that's what I got goin' on
I throw my cares up in the air
And I don't think they're comin' down
Yeah, I love how it feels right now

This is the life! Hold on tight!
And this is the dream
It's all I need!
You never know where you'll find it
And I'm gonna take my time
, yeah
I'm still getting it right
This is the Life

Takin' in a whole new scene
And I'm swimming with a new crowd (crowd)
Breakin' down the old four walls
And building them up from the ground
I love how it feels right now

This is the life! (life!)
Hold on tight! (hold on, hold on!)
And this is the dream! (dream!)
It's all I need! (hold on!)
You never know where you'll find it
And I'm gonna take my time yeah.
And I'm still getting it right
This is the life

Gonna follow my own lead, yeah!
Kick back and feel the breeze!
Nothing but the blue sky!
As far as I can see!

This is the life
Hold on tight!
And this is the dream!
It's all I need!
You never know where you'll find it
And I'm gonna take my time, yeah
I'm still getting it right

This is the life! (life! Yeah!)
Hold on tight! (hold on, hold on!)
And this is the dream! (dream!)
It's all I need! (hold on!)
You never know where you'll find it
And I'm gonna take my time yeah
I'm still getting it right
This is th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