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秒速5厘米》出碟了!

特別限定版DVD-BOX
內容:雙 DVD,共 145 分鐘特備內容,附送 20 頁小冊子及 4 張明信片
大約零售價:$120

Main Disc
內容:《秒速5厘米》主片、新海誠監督專訪、劇場預告篇
配音:日語 LPCM、粵語 Dolby Digital Stereo
字幕:英文 (不包括特備內容)、中文
長度:大約 63 + 38 分鐘
備註:DVD-9,主片 16:9、特備內容 4:3

Bonus Disc
內容:動畫分鏡、「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PV、配音員專訪、製作日誌
旁述:日語
字幕:中文
長度:大約 107 分鐘


普通版 DVD
內容:《秒速5厘米》主片、新海誠監督專訪、劇場預告篇、8 頁小冊子
配音:日語 LPCM、粵語 Dolby Digital Stereo
字幕:英文 (不包括特備內容)、中文
長度:大約 63 + 38 分鐘
備註:DVD-9,主片 16:9、特備內容 4:3
大約零售價:$79



資料源於:www.hkanimedisc.net/~hkxforce/hkanime/


  噢噢噢噢,我真的很激動啊!從昨晚在Metropop(逢星期四在地鐵站內派發的免費書,暫時為每星期最喜愛的閱讀物)某一欄看到有關《秒速5厘米》的影碟資訊後,心情便異常興奮。

  最令我興奮的更是,香港會出限定版啊!這是史無前例的,還以為今次我又要在台灣空運它回家啊,真的萬分感謝這公司啊。新海誠的作品,出了影碟的,我都已經盡了我最大把它抓回來。我想,除了漫畫以外,他便是我最大花費的人啦(茶)

  唯一遺憾,我不能夠及時地在電影院欣賞到他的新作品,對不起,新海誠。儘管我早在上映前,已經把網上字幕版抓下來,不過…直到現在,我仍是沒有看。因為我執著,在電腦看這一套美麗的影片,實在有點可惜了;在電視上看,儘管仍不能如電影院般的震撼,可是至少能夠在個空擴點的位置上觀看,感覺總比在電腦桌前看。沒想到,我自己在這方面上,仍在執著於小事的性格(笑)

  喜歡新海誠的原因……因為他製作出來的影片實實在在地敲打著我的心靈。顏色,他永遠都是採用光明的顏色。即使是在《星之聲》中,女主角與男主角分隔一個時空,女主角在太空中擁著手提電話思念著對方那一幕,女主角的心情是灰沈的,可是她身邊的機器與背後閃爍的星空…造成強烈的對比。儘管相隔多少光年也好,少女仍然都是深愛著對方。

  此外,他的畫功真的愈來愈進步。從第一套作品,名副其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與她的貓》,直到第三套作品,藉著這套作品,他在這個動畫界更加成名《雲之彼端,約定的場所》,可見他的畫功比以前更加美麗,用色方面也幅度地改變。從以往只有棕色的深淺變化,到現在在不同色系上產生變化。


   

左起:《她與她的貓》、《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場所》、《秒速5厘米》


  新海誠,我期待你下一部作品啊!

  P.S.待我把《秒速5厘米》抱回家後,必定再來多篇特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