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牙齒嬌形時代開始了一星期多了。
起初,當然會感覺到痛楚,連東西都吃不下
可是,漸漸都習慣起來,也慢慢感覺到它是我身體一部份。

然而……

進行嬌形牙齒的人,是需非常注重牙齒的整潔程度的。
我…這個愛懶惰的人,卻卻卻卻把這個重點快要拋到腦袋後了。

昨晚刷牙才發現,(不,應該說這幾天已發現了)
沒想到一星期多那些透明粒粒已經開始變黃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真不該啊,
真不該喝有色的飲品啊(可是,外出吃飯時儘是有色飲品ORZ)
真不該吃甜的東西啊(可是,家裡儘是甜的東西ORZ)
昨晚才考慮到「假如那些透明粒粒不能在每月檢查時更換的話,那該怎麼辦」

於是,便一鼓作氣上網到處找嬌形時每月檢查所需的事項。
這般恐懼大到我也把抓回來的某日戲暫時不理會了…
沒想到,找到的都只是不管用的東西,儘是嬌形前的注意事項、費用、哪個醫生好、怎樣才說好的嬌形。
人家就是不想要這些資料,只是想知道每月檢查時的東西而已…ORZ

在遊覽其中一項雅虎知識看到脫牙後的情況。
原來脫牙後兩星期內,臉都會腫起來,而且應該會蠻痛的說
(因為看到那裡寫醫生會開止痛藥及消腫(?)藥)
嗚哇,人家在月尾才會去看醫生之後才去脫牙啊…
仍要上學,而且是開學啊!這怎麼行啊…

我想大概因為這樣,昨晚發了一個惡夢了
夢到自己的牙齒無緣無故因為我的舌頭不斷擺弄它而脫下了,
而且那時還好看自己的牙脫下來後,斷成三節了。
沒記錯的話,我還呼叫著老媽,說「牙齒脫下來了!」
情境是怎樣也記得不太清楚了,只知道心裡的恐懼慢慢延伸而已……


今天早上希望借助Google大神的神力,能夠為我在這個煩惱上找到答案
卻沒想到,卻給我找到「羅志祥國際後援會論壇」了xD
怎麼會這樣子呢?是我太掛念他嗎?xD
(其實我都未看完轉角*遇到愛的啊xDD)

經過我一番留意以後,發現到小豬拍照只有三個模式xD
耍帥的樣子別說好了(天音:因為真的很帥> //// <)
我還是喜歡他調皮說笑的樣子啊啊啊~
這孩子啊,真不錯xD(飛踢)

【謎之音:這傢伙打這篇的目的多半為小豬而打=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