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想的事,顯示不能與你不同言語地連接。
淚往下流耶,找死啊,怎麼都停了不了?



跟你討厭鞋子的事,
滿心歡喜的想請你說點意見給我,
才多番的叫老媽替我拍照拍照的說。

拍照完了,
傳送完畢,

接著才換來一句打沉我的話。

我當然明白各花各眼啊,
也明白到真心的朋友會怎樣說話…

可是,有時候仍不禁會摸著自己的心,
感受到它在淌血喔!

但是,有時候仍不禁會摸著自己的臉,
感受到它在流淚喔!


我心痛,因為你用一盤又一盤的冰水潑向我。
昔日的我,一定會說「多謝你的提醒喔!可是,鞋子是我穿,不是你穿的!」


然而,當我嘗試著珍重它、愛惜它時…
會否卻有著讓它放任的日子出現…?



你說話總是這樣,愛怎就怎啊
可有想過看到、聽到的人會怎樣想?

我才不是你心中那些善解人意的女生啦!
我也想聽到你對我說「好」、「好啊」,
否定的句子,聽得太多了,

心淡?

不=]

我沒有資格說心淡喔。


對不起,我又耍性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