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假之第一天
 與夏妹約會一整天!





  今天的節目很簡單,只有二人約會。

  約會不外乎逛街、吃飯、拖手、Kiss,還有?看戲。咳咳,由於今天約會的是一名女生,所以只有看戲這小部份喔!xD

  今天看了剛剛上映的《史帕力魔怪書》及《大象亞鈍救細界》,真的是興奮萬分啊!其實我很猶豫該不該分開兩篇來打的,不過都是算吧!因為我知道自己根本沒有餘力能夠這麼恆心般,打兩篇(日記和感想)差不多的東西xD。




《史帕力魔怪書》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http://www.spiderwickchronicles.com/



  《史帕力魔怪書》,主角是《朱古力獎門人》的男主角擔任,他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喜歡反抗及十分喜歡爸爸的謝樂,另一個則是愛好和平、戰爭抗議者的世文,還有一個常與謝樂吵架的美洛。

  他們三個與媽媽一同搬進一間大屋,一間古老、殘破、充滿秘密的大屋。大屋的秘密,隨著謝樂找到一本名為…魔怪書慢慢揭露。魔怪書就好像一本指引似的,它記載了許多有關妖精的秘密、弱點。魔界中的大魔頭,魔格幻夫為了知道妖精界的所有秘密,所以牠不惜一切都想得到這本書。故事就這樣開始……

  或許是在Element看的關係,我發覺這套電影一點都不像是適合兒童觀看的啊!玻璃破碎的聲音、魔格幻夫走路的聲音、緊湊的背景音樂,一一都使我驚張無比,最厲害的是,隨著魔格幻夫突然(?)出現,音樂『嘭』的一聲響,椅子一震,把食著雙層芝士漢堡的我嚇了一跳(我差點從椅子彈了起來啊xD)。

  這套戲不錯看啊!令我最深刻的是,謝樂與他媽媽對立的一場戲。『你為何總是不相信我?』『你總是不聽你不想聽的說話,爸爸才會離開你的!』。我立即心頭一震,即使孩子看到的不是事實,但或許他們明白、理解的角度,是比大人所想更遠、更多、更深。作為大人的,不應該總是想著『自己為孩子好』、『我這樣做,孩子會明白的』,孩子才是用家,我們根本不知道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們根本沒有資格替他們否定自己不相信的事實。

  離場後,在賣票那裡等著看下一套戲,我看到有個女生指著宣傳板上一些字句,不禁使我有點驚愕。我認為看一套電影,不應該因為『億萬美元打造』、『XXX特技班底』才看,重要的是,你是否真的因為這套戲的劇情吸引你啊!也正因為如此,才有預告片啊,不是嗎?

  這種本末倒置的事,原來真的存在中,怪不得現在的宣傳板上,什麼戲也會寫上這些字。我需要聲明 \ 口 /,我並不是因為什麼『 前所未見最陰森、最驚嚇的魔幻特技鉅鑄《史柏力魔怪書》,由《魔盜王》、《戰狼300》幕後精英,……………全力打造…………』等等的字句才看的囧!我是真的看完預告版才想看的,我最愛家中NOW 118 電影預告台=V=

  未看的人可以看喔!!小的無限推薦,想除了在視覺上滿足外,還想在肉體上滿足的話,那就一定要在Element了=v=




《大象阿鈍救細界》Horton Hears a Who




  這是今天看的第二套電影。我會看啊……都是那句,我是因為預告片才看的XD!X為什麼?因為我看到這套動畫的背景設定得太有趣了!當龐然大物的大象碰上『小巧玲瓏』的woo啦啦市長時,會發生什麼事?產生甚樣的火花?

  故事內容是什麼我不想說,因為有興趣的人會自行找預告片或者是在電視看如何厲害厲害的了XD!我認為,這套動畫可以給小孩看,也可以給成人看,特別是已為人父母的成人。(當然,也會有人認為這套是低B戲吧!)

  阿鈍是一個補習老師,牠活像一個長不透的大小孩。牠不會對身邊看不見、聽不見、摸不到的東西作否定,牠是一個願意接愛新事物,以及有始有終的好大象!Woo啦啦市長,因為世襲關係而成為市長,牠(?)渴望成為一個偉大市長,就像牠歷代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xN的祖先般。但是,當牠有自己的想法時,牠卻因為害怕而卻步了,不過牠真的一個很為Woo啦啦市人民著想的市長啊!袋鼠小姐,一個十尊重重規則的人,不惜一切都要使到森林裡的規則不會因為某些人而破壞。

  小孩子看這套戲,可以笑笑阿鈍的笨拙,但是能夠在笑點中學會如何做人『有始有終』、『堅持到底』。還有明白道,即使是多小的生物也好,牠也是有生命的動物,我們也應該尊重這細小的生命。

  成年人看這套戲,可以明白到自己多麼麻目。就如之前那套戲一樣,大人有時候也要聽聽小孩的聲音、聽聽小孩想什麼、與小孩說說話。看到小孩有令人驕傲的事情,即使多細小的事情,多不重要的事情也好,他們這麼努力,也只是希望獲得你們一聲的讚許。

  低不低B不要緊,最要緊是與你有沒有共嗚。看到Yahoo!有人說,這套很低B,笑點少…反過來看吧,其實它裡面有一些很重要的東西想傳達給你,但明顯你並未能與它『接通』了。我並不認為這套動畫很差啊,因為我都看到每個人都有一個隱藏的現實在內面,例如,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我認為這套可以不需要在戲院看的xD,至少我認為很快就會出碟了!xD





最後,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消息要宣佈!=   =+


Hannah Montana & 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Hannah Montana & Miley Cyrus:動感3D立體演唱會)



正式在香港上映!


  『帶來革命性音樂體驗的3D立體演唱會,即將首度襲港!演唱會採用最新Disney Digital 3DTM技術,觀眾佩戴3D立體眼鏡,即有如置身現場,近距離接觸台上光芒四射的Hannah,感受舞蹈員在身邊狂歡勁舞,煙花、彩紙激射眼前等衝出銀幕 的3D效果!加上The Grand獨家Infrasonic音響系統,超低音頻引發座椅震動效果,將強勁節拍隨震動傳達觀眾!

  今天在電影開始前看到這個預告片,我立即尖叫了起來=v=+(我記得在外面看到這個外報時,當我說了『HANNAH MONTANA』時,在前方有對小情侶望了我一眼ORZ)

  我不管啊!!我一定要去看啊!姓林的,你走不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