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擁有多大的天份也好,
單靠一個人是無法改變世界。 

《L Change The World》 





犧牲小我,完全大我
傲然地在死亡筆記,為自己的壽命裝上計時器。

有限的時光,23日
完成手上所有的工作,還有…照顧渡留下的禮物。

『有渡在身邊,我已感到非常幸福』
渡的過身,L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他大概是藉著工作麻醉自己?

笨拙、可愛的表情
善長運用腦袋,卻不善於人際關係的L,
他的可愛和笨拙都深深打動了我。

『我不能放任眼前的生命!』
沒錯,比起那些以什麼全世界、全部為目光,
卻看不到眼前重要物品的人比起來,
即使只能改變點點也好,但至少你是整整體體地改變了一個人!
而不是,傷害了百萬人,也未能達到你的目標。

感想?
我一定會買碟!而且是DVD!

香港是彈丸之地,我很慶幸本片能夠與日本同步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