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天下人如何罵你 討厭你 厭惡你
我仍然會在你身邊 永遠支持你啊!』

 直到今天 我仍等待著某人跟我說這番話




  哇哈哈,今天是大日子,咳咳──應該說是情侶們的大日子。不過無論如何,你是熱戀中、暗戀中、苦戀中、失戀中,還是等待中…也祝天下的所有人,你,情人節快樂!笑)

  情人節啊,近兩年對我說,它是個萬聖節的翻版。因為通常這個節日都是在上學天的,大家回校以後,不管男或女,只要看到是熟識的朋友,便會上前送上一顆甜甜的巧克力。而在這兩年裡,我更加一反常態,不斷四出請別人給巧克力我。雖然這有點壞壞的說,不過我仍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愉快的節日。畢竟,很少有這樣的節日能夠在班房和同學、老師和朋友一起渡過啊,即使自己的生日也好…也只會在暑假中靜默無言地虛渡。(飛)

  看到林姐的自白,小的當然很想都寫出來,分享分享了!不過,非常遺憾,我的暗戀史少得很,明戀史?哈哈,我仍在等待著。歡迎有興趣人士前來留下聯絡方法,大家一起鑽研鑽研(飛踢)

  幼稚園階段的暗戀可就一點也沒有啊,我只記得我從小如何在鏡前與煩人的頭髮奮鬥半小時以及在幼稚園非常開心又愉快,功課很快地完成而已。假如硬是要說的話,那就應該算是比我大的兩個表哥來接我放學的那次了。(悲情版的詳情可以翻開前陣子我表弟離開那一天的日記XD")我很記得兩位表哥為了尋找我,他們不惜跌倒的危險,爬幼稚園的外牆來看我(雖然不是很高,不過兩位表哥其實都非常年幼,最大那個不過是一年級生,最小那個?跟我同齡xD)。那天的放學好像比平日都遲了,但表哥都等著我,之後就手拖手地回家去。現在回想,真的是很窩心的啊!畢竟我又沒有哥哥,很少會接觸這種特別的優待=v=,自然就會留下烙印了!xD

  升上小學後───變化挺大的,因為在這個小學階段,我遇上了喜歡上別人的感覺,還有被別人喜歡的感覺(啊,好難為情喔=3=)。先說喜歡上別人的感覺吧,那已是一、二年級的事,那個男生是跟我同班的。我都忘了如何跟他認識了,我很記得就是在一年級那年的遊戲日,我、那個男生還有另一個男人,三人行地手拖手到各班的攤位玩xD!

  最爆炸的是那年的聖誕節。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忘了為何自己有這種勇氣啊囧!那時候還流行送聖誕卡給同學,在給那個男生的聖誕卡上,我除了寫上『聖誕快樂』之外,還貼上了一個頗大的小露寶貼紙──印有I LOVE YOU──的貼紙!(我記得我有猶豫過貼不貼的!XD)之後?當然有送給他了,他應該回家以後才看吧。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時的我是沒有想過跟他開始,只希望把自己的心意傳給他而已。好像有一次問他,有沒有看過我給的聖誕卡,他好像說有,之後再外加句:但不知給我放在哪去了………ORZ

  到說被別人喜歡的感覺,嗯…說真的,有部份事情我是最近才知道的XD!第一個應該是在二年級,啊,不是…好像是五年級才對,那時跟一個男生玩得很近。小孩子,特別我這種好勝(?)的性格,看到男生不斷在玩自己當然不甘心,就這樣而熟絡起來了。我非常記得這個男生的,因為這男生的姐姐曾經交給我一封信…如無意外…可以算是情信吧!(我還記得那男生叫Golden=v=)當中的內容是什麼都忘了,不過我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那封信究竟是他寫給我還是他姐姐寫給我的……更可恨的是,我不知道把那封信丟到哪去了orz!難得有人給情信我,我卻不知把它弄不見了…真不知可笑還是可悲= _ =

  而這位金色男生,在最近一次的小學聚會上再見面。嗯…性格仍是這麼惡劣,不過樣子是帥了,而且高了許多。如果現在他說有點感覺的話,我真的很樂意跟他重新聯絡,畢竟,認識一個帥哥…沒多少機會啊XD!其後,我的小學同學,最要好的朋友跟我說,原來當時我與她是情敵,原來她當時知道那男生喜歡我,所以放棄了!(天啊0口0)不過她最後外加一句,但是如果現在的我的話,我認為我可以嬴到你!(…昏去了)

  第二個男生嘛,應該可以算是從一年級便認識到六年級了。在我眼中,這男生可以說是少女漫中那些富有人家,樣子嘛…都不差啊!不過性格真的頗好,是個好男生。我最記得有一次學校家長日,我和媽媽拿完成績表之後,到某間有很多哈囉吉蒂的店子中逛,碰巧遇上他和他媽媽。當時我應該是在鬧脾氣,希望媽媽能夠買某枝心儀的筆給我,當我知道我媽媽必定不會買給我時,我便放棄及跟她一起離開店子。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離開店子以後,他追上來了,手上拿著一個紙袋並把它給我,我問這是什麼,他說:媽媽說送給你的。嗯?我看了看,是很漂亮的筆喔~~~不幸地,我媽媽在那時劈頭就說,我們不能收,跟你媽媽說我們不能要的。我當時也不斷在拒絕…禮貌嘛。之後好像來回跑了好幾次,就像信鴿似的,但可惜,信鴿未能把身上的信送上對方手上,已被敵人射殺了。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記得我曾因為某友人的提問而引起我興趣,於是我便直接地問那男生,『現在喜歡的人是誰』(誰叫我聽到友人說他有喜歡的人-3-),在替老師幫忙的時候,他很難為情地說,『其實……我現在還有點喜歡你的』────我知道這是我問的問題,不過聽到答案後都是很難為情,所以我那時假裝自己聽不了……看,機會就是會這樣流走喔

  上中學後,我再次遇上那個一年級遇到的男生。他對我的態度很惡劣,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而且還喜歡找我抬槓。當然,上到中學的自己,已經不再好像小學那時般…那麼直接和坦率

  在中學階段的暗戀嘛,那一個嘛,我的同伴都應該知道的了。不過,現在再想想回,我都不明白為何我會對那傢伙有興趣的!嗯──想來想去,應是覺得他說話很有趣,『在一起應該挺開心』的感覺吧。不過,好像對方也知道了。現在的我們,仍是吵吵鬧鬧的說,不過那時候的感覺已經沒有了,現在仍存在的,只有那份『朋友』的感覺了。


 
  雖然,看以上的文字會覺得我的暗戀好像頗多的,不過其實都只是那幾個,(當然中學階段那些應該還有的,不過因為很累了,所以不想打了XD──例如:中一的男生、Cosplay界的男生),大部份都是描述當時的自己,那時的感覺。上到中六,不知不覺過十七年單身的情人節,也快到第十八個了,你問我有沒有興趣也嘗一場戀愛?我當然有興趣。不過我不希望『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樣做,不論對對方還是對自己的感情都太殘酷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呼,我最後都是打了!xD
  啊,好難為情= //// =





 P.S.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忍不住攝下來了。





雖然人氣少,不過至少仍有人願意來嘛=〕
多謝『你』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