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1月13日
久違的更新喔!



  新一年瞬間已來到我面前,更多更難的挑戰也慢慢在來到我面前。雖然應該在一月一日的時候就來發表新文章,不過因為那時候電腦中毒…而且版面又是黑漆漆的,使我發表新文章的衝動瞬間了決。(笑)

  新一年,暫時未有更大的改變。我仍然進行我的「蛻變」,我仍然過著隨時有壓力的生活,我仍然無法下定決定做任何一件事。不過,有點有趣的是,好像2008年是一年很特別的一年,因為剛踏入新一年的兩星期左右,家裡常用的東西都破掉或是不見了,使我們不得不購置新的回來。

  新年新景象,首先得換的必定是這個版面!我不要再是黑渿渿啊啊啊──每次看到我都頓時覺得心情變差了。因此,挑選了許久以後,使決定以「熱氣球」作為新版面啦。在套用時才發現作者的感覺是想以「夢想起飛」,「有個愉快旅程」,與我心裡所想的不謀而合。好!在新一年,我也要使我的旅程變得更愉快!

  畢竟,沒有痛苦,哪有真正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