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既然這麼讓人引起興趣~
那就給你們看一下吧!xD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wong yin heiの脳内

登登──
我不愧是傳「愛」者啊,xD
原來大半都被愛佔領了~
唉,是你就是你,感謝上天讓我這麼早覺醒(飛踢xD)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wong yin hei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剛巧看到有前世的腦袋連結~
怎麼說,...原來我前生不是打獵就是吃飯啊=v="
喔呵呵──我腦袋分佈得很平均xDDDDD



尋尋覓覓,新奇的東西總會出現在大家眼前~

這個網除了有腦袋分佈的分析外,還有我們的行事曆!XD

wong yin heiのカレンダーカレンダー

最讚是行事曆的右下角:「目標 -2kg」XDDD


繼續透過連結走不同的網頁的話,會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

「我」的T-shirt
wong yin heiTシャツ
彈性有74%啊xD
但是…即使稅入都不過是500yen……= _____, =

「我」的四字成語
wong yin heiを表す四字熟語
反省王子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xDDDDD

「我」的便當
wong yin hei弁当
很豐富xDDDD
有肉有菜,我真的很健康啊XDDD
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不太貴嘛XD!



很有趣很有趣=V=
大家有空試試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