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宿營完結了,
朋友之間慢慢起了變化,
我的心裡的黑暗慢慢成長著...




我覺得從宿營回來後, 我慢慢變得自私起來.
我不喜歡被落單的感覺, 所以硬扯身邊的友人跟我一起鬧脾氣.

我記得在去柬埔寨那六天內也有發生這樣的事..
在第二、三天的時候,因為團內的大頭子慢慢惹起公憤,
不知在哪天晚上變了一整晚的聊天、毒罵的小型聚會,
太累的我跟同組的女孩都去睡了...

到了翌日(甚至連續好幾天),我因為聽不懂身邊的人說什麼而生氣...
到了第四、五天, 大家終於都願意說出來了..
跟我同房的女孩問我想不想過去聽、說,
我曾問同房的女孩:你很想過去嗎...
她說:蠻吧..
可是,那時的我也因為自己鬧脾氣而說不去...最後也害她去不成了...

現在想起來,...其實我根本沒有成長過?



我很想變得沒這麼任性,
我很想變得思想成熟點.
我很想讓身邊的人都不會因為我而不開心..


可是,很明顯, 現在已經不是=]
現在已令到我其中一個最要好的朋友落淚...


好想消失..
好想隱匿..
好想退出..




其實我根本就不堅強=]
因為我厲害就是虛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