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說出事實,因為我害怕面對現實。
我害怕面對失敗,因為我害怕站不起來。
我害怕面對未知,因為我害怕未知因數。




見工,後來因為人為問題,連去也沒去,
最終更放縱自己去唱歌。

老媽回到家「今天見工如何」
我不以為然「見不成,沒去見」
老媽驚愕,然後不斷進問原因是什麼什麼,
我說不出是因為自己的遲延、沒牢牢放在心上而沒不成。

我很懦弱。
我很瞻小。

我很想哭,眼淚卻遲遲不願掉下來。
我很想叫,聲音卻在喉嚨遲遲卻步。
我很想鬧,情緒卻不能身體內萌芽。
我很想逃,腦袋卻想不出能往哪走。


我再次陷入。
再次陷入…我黑暗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