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終於都忍不住憂鬱的情緒,在counter門前眼泛淚光。


我很感謝有兩位好友知道我不開心,不快樂而上前問我為何不快樂。

其實,我很容易為別人的重視而感動。

在某個大型團體內,我的角色可能是一個笑彈,一個快樂的指標。
在一班親朋密友內,我的角色可能是一個隨時當你的聆聽者。
我也有分享的時候,卻都是分享愉快或是傻事,卻不懂分享我的憂傷。

我的定位是,永遠都讓朋友知道「我是支持她」我卻感受不到「我是受重視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總很輕易在失落時胡思亂想很多、很多

我也不習慣,別人從重視轉為遺忘
我不喜歡
也很討厭

也許,我應該感到慶幸,大家都是在忙完以後就來找我吧!
至少,我在他們眼中是快樂成正比吧?

然而,我卻每次在想找個人傾訴時,卻得不到回應呢
這是否是定律
永遠都是別人想找我時卻永遠找到(找不到的自然是因為…XD)
我卻找錯了,時機。

有時候,心理上其實很不喜歡某些人說「妳不重要」
其實,那真的是很hurt,知道嗎

昨晚,才發現。
究竟流過幾多的淚,受過幾多的傷才能一個人掛上如此多的笑容…

別人總是說,我很容易滿足。
我心裡卻總是回答,我滿足予的可以很容易得到,也很容易會缺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