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_montana_the_movie.jpg

 

  戲子劇本是典型迪迪民的作風:主角聲名大噪,漸漸失去自我。連原本的價值觀都漸漸失去,認為什麼事都可以用金錢或者禮物作賠償。朋友生日會遲到,更當了主角,險些使自己的演藝生涯、在台上唱歌的夢想親手握破……之後嘛,回歸自然,放下台上發熱發亮的自己,兩星期的農村生活,讓她明白道自我的重要性,以及「一山不能藏二虎」的矛盾。在關節眼上,她的變裝、重大秒密險些就被狗仔隊傳開,──當然,在迪迪尼世界中,哪會有SAD ENDING呢?XD──HAPPY ENDING,繼續追逐自己的夢想,得到男朋友.繼續有朋友和家人支持。

  雖說是典型的劇種,但人家就是百看不厭嘛!XD這次入戲院看,故然是為她而去,也當是看一集長兩小時的HANNAH MONTANA TV SERIES。電影的大銀幕,舒舒服服的椅子,ACTIVE SOUND,美人帥哥,還有正歌,一大樂事也!更重要的是,一整場都是Disney Channel:Hannah Montana的Fans嘛!(淚)雖然一早已經預期到場子裡多是小女孩,卻沒想到大多是外國小女孩,而且是典型的外國情況:一名足以十八歲以上的家長(可以是僕人、媽媽、爸爸或者哥哥姐姐),連同三位年紀相約的小朋友,每個人都手持一杯汽水及一個大爆米花~哈,活像在外國看戲。──最有趣都莫過於,當那班小女孩看到有某些鏡頭,超級曖昧的畫面時,她們便會尖叫。超有趣!XD

  說到外國看戲,聽我家那位長年生長於美國的表妹說(她如果看戲的話,絕對是會發生以上典型外國情況),在她家(西雅圖某個小鎮)看戲一次要20美元,相等於在那裡買一隻高質素、正版的DVD。我聽到時,立即囧了。以我這個人,既要入戲院感受那種感覺,也要買碟兒回家再仔細回味的人(放心,每一隻碟我都至少看至少5次以上,有些更甚XD──絕對划算!)…在外國的話,我的生活會苦不堪言啊啊啊ORZ

  啊啦,話題拉遠了(汗)這套戲子,其實裡面的歌曲已經足夠吸引別人(已經成功俘虜了從未看過些劇的芬芬XD!!),沒想到裡面客串的藝人更是令人囧了。Tyra Banks、Taylor Swift、Vanessa Williams(Ugly Betty大奸角@o@!!!),果然…Hannah Montana吃得很開嘛- _, -

  這位小女孩並不大(17歲),在中國人思想裡…這小女孩絕對是應該努力於學習的,所幸她是生身外國,更有一個曾當過歌手的爸爸。即使之前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幸好外國人嘛…思想都比較開放,比教容易接受別人有過去(怎似香港…一_一),現在依然非常受歡迎。但不得不說,其實之前那些緋聞出現了之後,她的確算是給Disney冷落了,當我有次在Disney Channel聽到和看到這套預告片時才知道,原來一切都回到軌道。不過,她的而且確在外國是位吃得很開的歌手,好像曾登過什麼18歲以下最富有名星榜的十位之內(汗)

  對於這麼早就踏入娛樂圈的她來說,即使有爸爸在旁照料,即使是在Disney裡當紅起來…我想,娛樂圈這麼催燦,或許一早已經泥足深陷?只希望她仍可以保留如電影中那種純真吧…

 

hannah_montana_the_movie_still.jpg

她在戲裡這麼多套衫,我最喜歡這套> _ <
哎唷,很可愛!!

hmm_01_1024x768.jpg

總覺得這兩個樣子變化很大,特別是Hannah- _, -
這算不算過度美化!?

 

意猶未盡啊啊啊啊───
我想再看多次啊啊啊啊────

 

 

  這次的大碟很多歌都很好聽啊,而且很配合她的身份=]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碟………XD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 Hoedown Throwdown

 

 

28.gif

 

  今早聽到收音機說,Michael Jackson 心臟病發,救不活,享年五十歲。

  這的確是一個非常震撼的事,他是一個由童星變成現在大星的模樣,正如收音機主持人說,撇開他那些不好的新聞,他的而且確是一位很出眾的歌星。他在舞台是一顆非常閃耀的星星,歌舞藝都不能被掩蓋。

  一顆又一顆的巨星殞落,是在說明,咱們的演藝界已重新轉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柒子 / 阿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